又到了小小感性時間~~今天這位學員來自板橋,又是一個緣份班。每次的課程我總喜歡問學員是如何找到我的課程的?幾乎都是…網路搜尋剛好看到,喜歡我的風格,於是就來上課了…說說,這不是緣份是什麼呢?^^

今天的學員是醫美診所的護士,因此今天課程中省略了很多原本已經準備好的皮膚概論原理(學員主業是護士,這方面可比我強多了呢!:P),於是多的時間我們就專注在配方原料的說明與操作。一對一的好處(也是缺點?)就是老師會一直盯著你的每個步驟,看你有沒有出錯…哈哈哈!總之可以被照顧得很好就是。學員每完成一項成品,就會驚呼!我竟然自己做出來了耶!真是太酷太神奇了!而且做完的成品,學員都會把剩餘殘留在燒杯上的作品抹一抹,看到她露出滿意的神情就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刻了。

今天的四樣作品都是為了秋冬而準備的配方,分別是薰衣草滋潤乳霜、秋冬奇肌乳液、天然自製左手香膏、清爽防曬乳。四項作品學員都很喜歡,但最愛的就屬清爽防曬乳了!因為擦起來完全沒有市售防曬乳的黏膩、白粉感,學員直說,這不能賣實在太可惜了。呵呵!講到這裡,還是要再呼籲一下,要有政府合格的工廠登記跟專業的配備才能販賣保養品哦!還有,膏類產品也不能隨意販賣的,像紫雲膏、左手香膏、啥咪膏…被抓到可是要被罰錢的唷!所以自己DIY最保險!再次~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我的三重工作室找我玩手作唷!

FB粉絲專頁請搜尋...咕咕鳥幸福手作坊

 

 

S__21733515.jpg

S__217335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Evon(依帆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